回到首頁

計畫成果

檔案管理

聯絡窗口
柯文元 先生
TEL:02-2788-3799 ext.1559
EMAIL:diiky@iis.sinica.edu.tw

檔案管理系統的目的在配合計畫工作流程,提供計畫辦公室與各分項計畫有效的群組工作環境,達到徵集計畫文件以保存計畫檔案的目的。 為使各計畫能透過系統呈繳各項計畫檔案與工作文件。系統配合資料室與計畫辦公室的業務需求與徵集流程,以檔案管理系統為核心,分別開發「檔案櫃」與「電子文件系統」:

檔案管理系統透過完整的資料描述與保存,結合角色為基礎之權限控管與流程管理,搭配 Web-based 資訊檢索與管理環境,整合各單位所生產與蒐集之相關資源,讓不同管理單位間之資源得以有效的分享、整合與應用,並達成下列成效:

( 1 ) 透過檔案管理系統徵集文件,輔助計畫管理與保存計畫歷史;
( 2 ) 各計畫依執行進程隨時上傳各類型文件,即時保存計畫的檔案;
( 3 ) 由「檔案櫃」提供各種計畫文件作為參考資源,協助業務執行。

更多計畫成果